谭作钧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
时间:2023-12-01 11:18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2023年11月27日,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致辞。

29446109

谭作钧在致辞中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中央企业为夯实全球经济发展根基、书写全球绿色发展篇章、提高全球发展均衡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复杂多元的文化环境、舆论形势,中央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充分认识企业品牌战略对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意义,加快提升中央企业的国际传播实战效能,着力打造更加开放、绿色、共享的企业国际形象,助力增强中华文明在全球的传播力影响力。

论坛发布了“2023 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十大优秀案例”中有9个为中央企业案例。

国内知名企业代表、智库专家、媒体记者等4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