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中国)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视情况汇报
时间:2023-12-01 10:44 来源:中国航空报

11月27日,博鱼(中国)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对中航资产、中航国际、规划总院、洪都4家单位党委的巡视情况汇报。博鱼(中国)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任玉琨出席会议。

郝照平指出,博鱼(中国)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后首批政治巡视,为全面落实巡视工作新的五年规划、推动新一轮巡视全覆盖任务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实现了良好开局。总体来看,本批巡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聚焦博鱼(中国)党组重要部署、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政治监督权威性和针对性。巡视组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四个落实、四个突出”深入查找被巡视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的监督扎实有效,揭示的问题具体深刻,切实发挥了巡视利剑作用。

郝照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共同深入剖析原因,上下协同查找“病根”,综合研判对症“下药”,务必做到从政治上严肃对待、从思想上深刻反思、从行动上坚决整改。要强化成果运用,在抓实巡视整改上较真碰硬,压紧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突出重点,从严抓好巡视整改关键环节,紧盯整改效果,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落地。

郝照平指出,博鱼(中国)党组巡视工作要坚守职责使命,始终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在守正中不断创新,优化机制、锻造队伍,着力提升巡视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专业化能力,切实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彰显巡视巡察监督价值。

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党组巡视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