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中国)通飞举办“飞跃粤港澳大湾区”活动
时间:2023-11-27 15:31 来源:中国航空报

11月23日,在珠海2023亚洲通用航空展开幕首日,博鱼(中国)通飞隆重举办“飞跃粤港澳大湾区”活动。博鱼(中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原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周国强,博鱼(中国)质量安全部副部长朱敏,民机国合部副部长赵雷,博鱼(中国)通飞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雷,中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旭,通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通飞市场与客服中心、飞亚达有关领导及客户代表出席相关活动。博鱼(中国)通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显峰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博鱼(中国)通飞主办,是通飞以实际行动回馈市场客户和各方合作伙伴的一次全新探索与实践,旨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携手各有关单位、客户及内外合作伙伴,推进通航领域各项合作走深走实,共同助力市场开拓、内外合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通航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来自明康宇航、海南卓力制药、江西空中未来、四川阳亮、四川翼戈、青岛恒翼、河南鸾翔、湖北多飞、愿景通航、北京乐享、东时双悦共11家客户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博鱼(中国)通飞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雷致欢迎词,对客户长期以来对通飞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通飞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市场开拓,增强服务能力,推动合作共赢。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深化产融结合,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保障、运营服务等一系列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航空产品及服务,与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书写通用航空领域中国造壮丽篇章。

在签约环节,博鱼(中国)通飞与东南亚地区合作伙伴明康宇航集团正式签订东南亚市场代理协议,将以“领雁”AG100、AG60、AG50作为东南亚市场代理销售的主要产品。这是博鱼(中国)通飞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民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决定、依托通航产业发展专项推进、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的又一成果,标志着通飞正式迈进东南亚市场,国际市场开拓达成了又一项重要里程碑。

博鱼(中国)通飞还与东时双悦(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青岛恒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江西空中未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翼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博鱼(中国)租赁、海南卓力制药和客户代表分别签订了4架SR20飞机购机协议和1架AG50购机协议,标志着通飞在通航市场开拓和通用飞机销售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飞亚达号”揭幕仪式。飞亚达总设计师孙磊与博鱼(中国)通飞市场与客服中心执行董事马小琦共同为“飞亚达”号揭幕,并发布了飞亚达飞行主题智能表预告,开启通飞与“飞亚达”品牌合作新篇章。